晓空EmptyDream World·空梦世界 x PHP快速开发框架

没有什么卵用(划掉)的前言

嘛....这个假期真的是够摸鱼的...

有什么卵用的文章居然查发了不到3篇(当初我还打算2~3天发一篇的来着= =)

这次我打算稿一个新的项目 晓空EmptyDream World PHP快速开发框架

[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是框架就是了233]

因为之前写的项目太烂,问题又比较多,而且整合的趋势越来越明显,所以这次干脆打算直接自己写成框架算了

这个框架将会整合我之前所有使用MDUI所写的项目和API的项目,也就是说要从写了,而且Web版手册会有很大的变化

目前预计这个框架会直接内置很多的接口,方便大家去搞事情(包括数据库,链接解析啥的)

一些简单的介绍

这个框架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我之前经历过多很多的坑爹经历,比如说虚拟主机不能域名绑目录啊、动态网址对SEO优化很烂啊啥的...

所以在一开始就使用了全站伪静态,并且由专门的模块进行连接的解析

此外这个框架的Openid开放登录接口会直接把我所有项目的登录注册给包了2333

图形界面目前还没写什么东西,主要也就这两个,大家先看看

一贯的响应式自适应原则,大家都懂吧2333

这个项目暂时不会推到Github上面去,不过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肯定会开源

而且遵循MIT协议2333

辣么,就这样吧~

一些图片的预览

晓空EmptyDream World·空梦世界 x PHP快速开发框架插图
晓空EmptyDream World·空梦世界 x PHP快速开发框架插图(1)
晓空EmptyDream World·空梦世界 x PHP快速开发框架插图(2)
晓空EmptyDream World·空梦世界 x PHP快速开发框架插图(3)
点赞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