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大家春节快乐~

因为是在微信和qq那边先发的,所以这次博客这边有点晚,诶嘿嘿

2023年1月22日 00:26 • 0条评论 • 59次阅读

今晚除夕夜,也就是2022农历年的最后一天

明天就是春节啦~

除夕快乐!插图

先把贺图放出来吧2333

原图是暮阳用AI跑出来的,然后我用ps去修了不少地方

因为绘画功底还是不太够,而且手部的话看起来也问题不大,所以就没修(

总之,先祝大家除夕快乐!

晚上一起守岁看春晚~当然还有拜年祭

约好咯~

2023年1月21日 15:32 • 0条评论 • 57次阅读

终于生日了呢....

一下子就到19岁了

一个小蛋糕,不过今年的这个是网上订的,确实没想到会那么小就是了...

好诶!生日咯插图

另外今年也是真的神奇呢,阳历和农历生日在同一天

今天的是农历的12月26日,因为主要过的是农历生日,所以过生日的时候其实也都快过年了

好啦,过生日嘛,就是要开心点好啦

在这里就先祝长大了一岁的自己开开心心,完事顺利吧!

祝自己生日快乐!

好诶!生日咯插图1
2023年1月17日 21:18 • 0条评论 • 64次阅读
就差1播放,b站可真有你的= =插图

就差1播放,b站可真有你的= =

去找过客服,反正没啥用....说是系统统计的,他们也没权限改

这怕是本周最郁闷的事了

就差1播放,b站可真有你的= =插图1
2023年1月9日 18:33 • 0条评论 • 88次阅读

2023.1.1

祝大家元旦快乐!新的一年啦

2023年1月1日 13:36 • 0条评论 • 130次阅读

今天是2022年的最后一天,没多久就是2023年了

在这里晓空祝大家

2023年元旦快乐!

2022年12月31日 19:20 • 0条评论 • 133次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