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的域名马上就要更换啦~

因为之前纯之大佬说要送我一个.tech域名,然后放了整整两个星期以后才有时间来折腾网站这边的事情= =(汗)

不过网站迁移真是够麻烦的啊= =尤其在不能把文件全部搬走的情况下....

现在这个站点差不多算是重构了一遍,因为FTP历遍真的玩不起啊....太坑了....整整等了它近2个小时都下不完....(我这180MB的程序体积里到底是塞了些啥啊!!!∑(゚Д゚ノ)ノ)

总之现在也都还是遍地500错误...不知道是啥鬼= =

但是好歹前台没什么事了...(但是还是有些图片会炸...)

不过呢原来的域名站点我也会留着,毕竟这样子到处是bug鬼知道会不会哪天就翻车了T^T(而且有很多图片都要从源站点拉回来)

嘛...反正就先这样吧2333

新域名 https://blog.moeworld.tech

源地址 https://blog.moeworld.tech

顺带一提我源地址是没开301的哦~

最后在这里感谢纯之啦~送了我好多东西呢~谢谢

点赞

赞助商广告

如果您的网络和设备条件允许,这里可能会显示来自Google的广告

发表回复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必填项已用 * 标注